Lechal-智慧導航鞋

帶引你走到正確的道路!

Lechal是一雙由印度公司發明的創新智慧鞋,其中詞彙Lechal於印度語的意思為”帶我走”。

但為什麼這雙鞋子可以帶你走呢?

Lechal-智慧導航鞋

Lechal是一組可拆式的藍芽智慧鞋墊,公司為此出了一款專屬的鞋子,可以跟手機上的APP連結,並且搭配Google map的地圖資訊,只要在APP中設定要抵達的目的地,接下來Lechal就會帶你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。除了走路,Lechal也可以應用於開車、跑步甚至騎車,因此對於常迷路的你,將會是一項極大的福音。

其實Lechal這雙鞋一開始是從視障者的不便之中尋得靈感,目標是希望視障者無要透過他人協助便能有效的提升安全性。只要語音輸入地點,即可帶使用者準確到達目的地,並解決視障者看不到路標或交通號誌的問題。此外,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負擔的起,這項產品的價格會控制在100美金上下,和其它有導航功能的智慧產品相比,價格親和許多。

Lechal-智慧導航鞋

而Lechal是怎麼辦到的呢?

Lechal利用聲音或震動,提醒使用者該在什麼時候轉彎,舉例來說:當要左轉時左腳的鞋子會產生震動,反之亦然。透過這樣的方式,可以讓使用者正確掌握方向,並且無須一直盯著手機螢幕。除了導航,此裝置也有距離測量,卡路里計算等其他功能。因為擁有多功能的設計,此產品能夠獲得許多運動愛好者的親睞。

總而言之,Lechal的出現對智慧鞋的發展將會是一個全新的突破。

加入會員看更多

本文出處

更多最新文章

回頂部